巴彦淖尔·临河爱跑团

我跑步,我健康,我快乐,我们是巴彦淖尔·临河爱跑团!这里是爱跑团的主页空间,里边记录了爱跑团的成长和每一个爱跑团伙伴的精彩瞬间,有你更精彩!

》》『爱跑团张迅巴马纪实』《《
》》『外地跑友巴马纪实』《《
》》『爱跑团刘保军的美篇』《《
》》『爱跑团李桂芳的相册』《《

一场属于爱跑人自己的节日——马拉松,它的魅力如此迷人,让我能记住它的,一定是关于美丽和美好的瞬间,以及内心最真实的亲身体验。在众多体会中,我们截取了伙伴们内心的众多感受,不同心态不同表达,让我们有所了解一个全方位的共同话题,马拉松后的心里话。

白晓远:2018.8.19,今天地瓜完成了自己的第6场线下马拉松比赛,地瓜觉得跑步,是一场面对自己的战役,是对平凡生活的最好反击。因为我们都是背负着生活包袱前行的人,似乎平常都在过着平庸的生活,但是我们却不甘于平庸,跑步就好像是生活中的润滑剂,让我们的心灵不至于在疲于应付的生活中,失去弹性而日渐枯竭。如果你想改变,不想平庸地生活下去,如果你想身体健康,想拥有好身材,拥有好心情,那么现在就开始跑步吧。不出发,怎会到达,不经过,怎能看见风景,不逼一下自己,怎知道自己如此优秀,我们一起,跑步吧🏃!

李树:终于迎来了自己的首个马拉松,内心一直很平静,等跑完才开始兴奋。早上泡了泡面吃了两小口,发现吃不进去,之后就去集合照相,然后八点出发开跑,现场气氛很热烈。刚开始跟着曹庚430兔子一直跑到20公里,之后状态突然不佳,没有跟上,接着到了30公里时候又突然来了状态,一路提速,发现腿抽筋了,心想麻烦了,以为要坚持不下去,然后用水冲了下,感觉不是很疼,就一直跑到40公里,等到跑完之后才发现,腿又超疼,勉强回了家。期间感谢迅大爷提供的能量胶囊和盐丸。还有最后冲次时候跑友们的等待和加油。本来最近身体状态不加,好久没跑,天气还比较热,本来不想跑来着,但是一想到遇到事情,不管身体状态多不好,环境多恶劣,有第一次放弃就有可能再找借口放弃,唯有直面它,敢于坚持和挑战自己,才能守得云开见月明,发现新的人生境界。感谢有你的一直陪伴,感动。

韩龙:2018巴彦淖尔国际马拉松赛事顺利完赛,自家门口赛事连续参加三届。变化有三不同:一不同.参赛人员越来越多。二不同.团队越来越壮大。三不同.奖牌设计内涵别致。老兵今天抽筋成绩有所下滑,不过还是坚持的顺利完赛。坚韧不拔,勇往直前,奔跑吧兄弟

李荣:2018.8.19巴马人生首个全马,42.195公里,540完赛。感谢爱跑团的家人们,烈日炎炎一直终点等着龟速的我们。感动!感谢二利同学降速,一路陪伴不离不弃!很开心可以跟白总和肖慧全家😍以及二姨、娟儿,一周岁的侄女儿小宝蛋儿,站在同一个赛道。后半程被太阳虐死,20公里后就力不从心了,俩只脚磨俩大水泡,大拇指指甲盖挤黑了,左腿晒伤,整个人晒成黑铁疗,汲取了不少教训,后半程几乎都是走着多些,后半段就不想跑,就想走着,内心戏特别足,体能掉的厉害,心里有特别多的自我对话…那一刻看的自己最清楚!高温下踩着水泡,针扎的感觉,确实很虐死了,但是还好坚持下来了,到了终点,体会了全马,由衷敬佩马克大神,310望尘莫及的速度!心里得承受多少不适!背后的付出多少努力!榜样!!!跑步就是走出舒适区,简单的动作重复做,不断的挑战自己,打破不可能,遇见更好的自己!遇见更多志同道合的朋友们!加油吧(ง •̀_•́)ง

苏郁:不管顺不顺利反正是回来了,虽然没有PB,但是非常开心能带动起一帮朋友加入到坚持运动行列🏃 ,这次比赛确实比以往艰难,临近结束崩溃了,但马拉松的意义就在于不断挑战自己,突破极限,这是一项无关他人的运动,你不会希望其它选手更慢或是停下来,因为他停下也不会让你变得更好,内心想的只是要如何更让自己变得更快更强,不断超越自己!感谢爱跑团小伙伴们的无私奉献,感谢家人朋友们的关注和支持,愿大家都能越来越好!

张敬波:这个比赛最最最珍贵的地方就是,可以和一群有意思的人,共同完成一个喜爱的活动,每个人内心都收获颇丰。在跑步中成长,感悟。伤也好,累也好,心里的成长路程远远不止于这眼前的42㎞。成绩什么的在开心,健康,快乐面前可以往后放一放了。✌

马克俭:祝贺巴彦淖尔市马拉松🐴圆满成功,连续参加三届巴马🐴今年是最好成绩310,距离自己目标有点差距,42.195跑出一个人的坚持跑出一个人的毅力耐力与信念,我的跑团我的团,今年再创佳绩200多人参加比赛。感谢所有好友亲人的加油鼓劲,全民健身全民参与,马拉松🐴重在参与,明年我们一起加油!

韩璐:跑步和梦想不一样、它不会给我们失败、但跑步又和梦想相似、放弃了就不会成功、跑步的乐趣、也只有一个热爱生活的、对未来永远向往、永不止息的人才能体会到。请多和爱运动的朋友在一起、请多交往充满正能量的人、相信你收获的不止是友谊还有健康!

张令奇:恭祝巴彦淖尔国际马拉松盛大赛事举办圆满成功!也祝自己能带伤安全完赛!再一次意志战胜了伤痛!参赛不为什么只为我跑步我健康我快乐!

曹庚:[巴马跑崩了,我剪掉了自己的兔子尾巴🎈]说出来好受多了,32公里后两条小腿轮番抽筋,一度无法坚持比赛。到35公里我明白这就是马拉松,激情背后也充满了残酷,自己剪掉了属于430兔子的气球。之后的7公里我伴随着不断的抽筋撞墙,坚持走了回来。看到爱跑团的哥哥姐姐们在终点等我,我感动不已。跑马是一辈子的事,不单单是体验快乐,一次跑崩更让我明白要对马拉松这项运动,心生敬畏!

刘志刚:第三届巴彦淖尔马拉松,安全完赛!42.195公里的煎熬,是对耐力和毅力的极大挑战,只能独自面对。唯有坚持,再坚持!

王玉芬:我能想到最浪漫的事,就是和老公一起跑马拉松🏃♀️🏃🏅💑2018巴彦淖尔国际马拉松我们顺利完赛了,耶!

李桂芳:马拉松🐴是一项耐力毅力的考验,我的俩个宝贝很不错,二丫第一次跑能坚持跑完8公里,我18公里处腿抽筋的厉害,志愿者要给叫车婉拒,最后一公里处坚持跑回来差一点就被关在门外了,提醒一下跑马必须吃早点、吃早点,今天我是深受其害,2018巴彦淖尔国际马拉松2:57完赛!

邬莉云:人生就像一次长跑,容易后劲不足;跑得太慢,就会落伍;中途退出,就会前功尽弃;不参加,就根本没有赢得比赛的机会。虽然跑到腰酸背痛腿抽筋,但依然觉得值得!我们每个人都应该参加这样的比赛,你迈出的一小步是人生的一大步。

赵素霞:马拉松安全完赛,重在参与,贵在坚持,感谢跑团这个有爱的大家庭,还有一路助跑的队友们,感恩有你们!

杨乐:马拉松🐴是一项耐力毅力的考验,千万别放弃!有了第一次放弃,你的人生就会习惯于知难而退,可是如果你克服过去,你的人生则会习惯于迎风破浪地前进!巴彦淖尔国际马拉松安全完赛!

吴爱:巴马完赛,前半程差点被自家兔子带奔溃,比银马快了六分,状态却不是太好。总的来说还是人怂!

吕忠皓:第一次当🐰 ,勉强过关!

布和:一年没跑,真的不行啊!18公里腿抽筋,上摆渡车了!唉,老了!

董彦玲:今年的马拉松和老妈一起跑;奔跑或许只是为了寻找生命的另一种存在……

李光:安全完赛 成绩2小时11分 比去年提高15分钟,欧耶!

张涛:安全完赛。今年状态不佳。加油干,不要怂!早上好!感谢有你!

最后,我想说:可能这届巴马是协议里最后一届,之前第一年的时候我有印象是欧神工作人员透露的,协议是三年一签,今年是第三届,也许,未来的巴马会换运营商,也许不换,也许不会有下次,这些都是后话了,不过但凡有不足的地方,必然会有人吐槽,希望这一切都会有美好的记忆留下,因为过程和结果一样美丽。所以,做好我们自己,在本土赛事里让我们的热情带动整场活动的气氛,在赛事外让我们的热情得以继续下去,我觉得大家已经做的很好了。生活如此美好,源于不减的热情。从每个人身上看到的快乐,让时光总是这样短暂。谢谢每一个代表星火的跑友,让燎原之势有如此动态的展现。巴马尽管有不足,但我也知足了。

评论
热度(4)

© 巴彦淖尔·临河爱跑团 | Powered by LOFTER